【作风能力提升年】1个先进集体、3名先进个人,李沧区检察院获区委肯定


[日期:2023-02-07 10:32:53]
来源:
作者:

  1月19日,李沧区召开“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 先进事迹报告会,会议通报了“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李沧区检察院获评“作风能力提升年”先进单位,三名检察干警获评“作风能力提升年”先进个人!
  2022年,李沧区检察院在区委、市院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把开展“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作为推动全年工作的重要抓手,紧紧围绕“凡事讲政治、谋事为群众、干事重实效、成事争一流”目标任务,坚持高站位部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被省检察院表扬为“攻坚克难示范院”,20余名干警获市级以上荣誉,8件案件获评最高检、省市院典型案事例。
  李沧区检察院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市院的坚强领导下,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加快打造全市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