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引擎】党建引导聚合力 结对共建促发展——李沧区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与青岛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管理处举行共建签约仪式


[日期:2023-05-25 16:51:06]
来源:
作者: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党的建设全面发展,构建基层党建新格局,2023年5月18日下午,李沧区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党支部与青岛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管理处党支部在青岛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举行共建签约仪式。青岛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委员、副所长郭如胜,李沧区检察院副检察长马改蓉出席签约仪式。
青岛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委员、副所长郭如胜,李沧区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主任吴洋现场签订了《共建合作协议书》。协议书明确了共建合作的指导思想、目标、内容,为结对共建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清晰指引。
座谈中,双方就如何开展行政强制隔离戒毒检察监督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均表示将常态化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不断夯实党建根基,融双方发展需求,合彼此职能之优势,共同提升检察工作和强制隔离戒毒工作质效。
签约只是起点,共建没有止境。下一步,李沧区检察院将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加强与强制隔离戒毒所的协作配合,以党建共建促业务提升,共同研究分析解决工作中的难点、热点问题,推动检察工作和强制隔离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